故里

懒癌晚期。

文笔渣,目前有在好好练习(?

乙女厨,婉拒腐

想吃克苏鲁相关粮

《第159次遇见你》


—— 阿岑 ——

        阿岑一直轮回在一个时间段,不停的遇到纪樊,在每次开始新的轮回时阿岑都回失去上一个轮回的记忆,之后每次轮回阿岑都会爱上纪樊,然后因为纪樊死去。在历经158个轮回时间段之后,在第159次的轮回时间段里,阿岑第一次没有遇见纪樊,她遇见了何羽,何羽虽然性格暴躁却对她意外的温柔,不出意料两人在相处一段时间后双双坠入爱河,一年后订婚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订婚之后阿岑开始不停的做噩梦,梦见她因为一个人不停的死去,梦境真实的可怕。渐渐她开始怀疑到底那边是梦境那边是现实。而何羽也发现了阿岑的不对劲,得知阿岑的梦境之后的何羽决定带着阿岑回自己的家乡,找自己老家的邻居阿婆看下情况,结果等他们回到何羽老家后却发现阿婆早在他们订婚之前就去世了。然而令人害怕的是何羽在他们回家前还给阿婆打过电话,阿婆说一切安好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因路程遥远,他们在抵达何羽家乡的时候,天已经晚了,也来不及再赶回城镇。他们决定先在他家的老房子里住下,房子虽然已经许久没有住人了,但还算干净。而当晚,阿岑却意外的没有再做噩梦,知道情况的何羽和阿岑商量后决定先在这里住几日。中午吃完饭,何羽开始带着阿岑拜访村中还健在的几位老人……

再存一个积尘许久的脑洞x这个是不敢往下写了……我现在胆子小到可怕QAQ起个青春伤痛的名字镇压一下我的恐惧感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