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里

懒癌晚期。

文笔渣,目前有在好好练习(?

乙女厨,婉拒腐

想吃克苏鲁相关粮

《论哥哥的养成》


给你们推荐叶里的《葬仙》,是辰东小说里狠人大帝的同人歌,也是因为狠人大帝这个人物和歌里面的评论,才有了这个脑洞。

        书和姝相依为命,姝天生不足,有心疾,书为了姝拜入玄清宗为妹妹求取灵药,书因仙缘深厚,被宗内长老收为入室弟子,颇受宠爱。后妹妹姝被也书接到宗门照顾,因姝要想彻底调理身体,需一味珍惜灵药,此灵药在九州大陆早已销声匿迹。次年一秘境开启,传言里面有很多在九州大陆已经消失的灵药,书拜别师父,去往秘境,为给妹妹采的灵药损落于此,死前拜托同门帮忙把药带给师父,请求师父救治妹妹。
        妹妹救治好后,就离开玄清宗四处游历,想救回哥哥,期间努力修炼,终于修至大乘,可惜却一直没有找到哥哥转世,为了见哥哥,姝用秘法分出一个化身开始培养起一个又一个的“哥哥”,但却始终不能如愿以偿。
        后面脑洞就更加放飞自我了,比如姝‘养成’的那些哥哥们在姝抛弃他们之后黑化……又比如书其实没有死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噫,现在不写先存个档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