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里

懒癌晚期。

文笔渣,目前有在好好练习(?

乙女厨,婉拒腐

想吃克苏鲁相关粮

【男神X你】库洛洛(/ω\)日常梗(后半部分)

人物occ轻重不定
要淡━━(‾ー‾*|||━━定

你看着在躺在你床上的人忍住心底的咆哮,随即为自己前几月救人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悔恨。五月前,你发现他浑身是血晕倒在你家后面的巷子里,从小被奶奶教导的三观正直、内心善良的你拨打完医院的急救电话便蹲在他身边,看着他周围的一摊血迹想他会不会死于失血过多,却不想你以为已经昏迷的他会突然抓住你的胳膊让你带他回家Σ(っ °Д °;)っ然后等你带他回家后还没反应过来你为什么要带他回家,这不是最坑的,比这更坑的是他不知什么时候握了你的把柄,你被他要挟着伺候到他伤好终于滚蛋。在他走后你大肆庆祝了一番,现在又在自家的床上见到了重伤的他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稍微遗憾了下,你带着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兴奋做了一桌菜 ,来叫他吃饭。他上次介绍过自己 ,不过你只记得他叫什么库洛洛•鲁西鲁,是一家穷的快倒闭的旅游团的老板,见他身上的伤,你不由得感叹这年头开个旅游团都会被追杀。
 
  库洛洛一举一动都很优雅,比你在市中心看到的那个最有名的西餐店里吃饭的人还要优雅,见他的餐桌礼仪你不由得猜测他曾经是一位贵族,落魄后才开的旅游团,不过似乎没有什么经商天赋,否则旅游团也不会快倒闭了。你盯着他入了神,直到他叫了你的名字,你才反应过来,连忙低头掩住脸上的红晕。他好像没有察觉,你发现他对你的家庭情况很好奇,一直在问。
  你的父母都是猎人,常年不回家,你不知道猎人是什么职业,但听奶奶说猎人就是顶级的黑道组织。你们一起相处的时间还不到一个月,因此虽然他们每次回来都会为你带很多礼物,但你对他们并不亲近,一直是你和奶奶生活在一起,直到两年前奶奶去世你才搬到这里。
  你抬头看他好奇的看着挂在墙上的画,连忙咽下嘴里的饭解释:“因为我父母都是猎人,嗯,猎人你知道吗?就是黑道组织里的人”说到这你又觉得难过,一直以来你都对父母的职业感到憎恶,每次看到新闻里那些因黑道妻离子散的家庭你都会感到羞愧,你感觉害成为他们这样的也有你父母的一份,所以你一直尽自己所能的帮助别人,在奶奶去世后不通知父母就离开家,独自搬到这里,只带了一点东西做纪念。“这是他们在我六岁那年寄给我的,希望我能一直快乐。”
  库洛洛应了一声,气氛有些僵,过了一会他突然开口:“猎人不是黑道组织的人。”他看着你的眼睛继续说“猎人是公认的最伟大的职业。”
  你僵住身子,任筷子掉在餐桌上,是你误会父母了,误会了他们这么多年,现在还搬出来不让他们知道,他们会不会担心,你一定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孩子了。不知什么时候库洛洛从你身后抱住你,他轻声说你耳侧说着什么,他恶作剧般的舔了一下你眼角的泪,你这才发现你们的姿势太过暧昧,你不知道他还有这样的一面。他轻松制止了你的挣扎,很是专注的看着你“晚安。”他突然对你说,然后你胸口一痛,歪倒在他的怀里。
  库洛洛看着你微微放大的瞳孔,亲了亲你的脸蛋。睡吧,我的女孩。

淡━━(‾ー‾*|||━━定

库洛洛告诉你猎人是什么职业,是想知道你会有什么反应,很任性的想法。杀了你,是因为他喜欢你,而你是战五渣,万一有人那你威胁旅团的利益,他虽然会站在旅团的一边,但还是不想你被别人杀死,所以干脆自己杀了你(*´・з・`*)啾♪

今天补完这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.02.01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