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里

懒癌晚期。

文笔渣,目前有在好好练习(?

乙女厨,婉拒腐

想吃克苏鲁相关粮

(///ˊㅿˋ///)

还有两天就过年啦!我想挑战(作死)一下,让我把剩下的几个梗都浓缩到一起(//∇//)要知道浓缩的才是精华,感觉会崩的惨绝人寰,不过想想还是很带感的

梗1
你是在友克鑫事件后加入的蜘蛛,你追踪一个叫酷拉皮卡的人,然后相爱相杀,最后酷拉皮卡将你囚禁,开启了密室囚禁play
梗2
你怀孕后又离家出走
梗3
你把伊尔迷银行卡里的钱全部转走然后离家出走
梗4
送了西索一箱子苹果当新年礼物
梗5
你把人撩起火,然后跑掉(这是个很老的梗了,(///ˊㅿˋ///)我不知道谁想的,一直想看来着,但没找到,于是想自己写一下过把瘾)
梗6
你嫉妒伊尔迷那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,偷偷把它剪成了秃子

把第一个梗去掉,其他融合的话我感觉真是作大死!而我一向喜欢作死(〃▽〃)

其实我不适合写这个,文笔渣的能把梗都毁掉,挺带感的梗被我一写就焉了(→o←)

评论(1)

热度(4)